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新闻头条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22 08:12
标题: 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和“四上”企业培训推进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和“四上”企业培训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2 08: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4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和“四上”企业培训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市场主体倍增和“四上”企业培训推进情况的汇报,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任希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四上”企业对经济发展的支撑性作用,正视短板问题,做到有先手更有备手,摸清底数、找准差距,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推动市场主体总量显著增长、质量稳步提升;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组织专班专人抓,形成台账制度,做好月度总结,坚持扩量提质并重,精细科学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确保应入尽入;要做好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打好平台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组合拳,进一步优化纾困惠企举措,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提升营商环境温度,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以市场主体的蓬勃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