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6 07:46
标题: 翟永清出席全市整治非法卫视集中销毁活动
文号:
时效:

翟永清出席全市整治非法卫视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7:4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5日上午,副市长翟永清出席全市整治非法卫视集中销毁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地打击境外卫星电视传播领域的违法违规活动,取得一定成绩,在全省平安建设整治非法卫视工作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一类。去年,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3500人次、执法车辆2000车次,收缴卫星接收机、天线、高频头及其他配件455套,查处并拆除非法卫星接收设施10座,取缔非法销售安装点10家,被省广电局评为一类城市。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打好整治工作组合拳,合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各级广电部门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成员单位开展“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收缴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