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09 08:57
标题: 赵学斌赴“老字号”企业进行调研
文号:
时效:

赵学斌赴“老字号”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8日下午,副市长、大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学斌带领市直相关单位、平城区和云冈区负责人就进一步推动“老字号”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进行调研。

赵学斌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刘老醯儿醋业有限公司(云冈石窟店)、广盛原中医药有限公司(鼓楼店)、市孙记包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恒大店),详细了解企业制作工艺、经营模式、经营现状等。赵学斌强调,“老字号”是一座城市的历史传承、文化符号和精神记忆,企业要充分认识保护和发展“老字号”品牌的重要意义,做好传承与保护工作,既要坚守传统工艺,又要结合现代生产和管理制度,创新经营理念、管理方式,不断拓展品牌内涵。各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变化,把“老字号”守护好、管理好、发展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