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5 08:12
标题: 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建设 携手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文号:
时效:

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建设 携手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5 08: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卢东亮与京东科技集团CEO李娅云举行工作会谈 张强参加

5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与京东科技集团CEO李娅云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市企合作、推动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明厚,副市长孟维君,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等参加会谈。

近年来,围绕数据中心、现代物流、电子商贸、智慧城市等方面,我市与京东集团开展了全方位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卢东亮、张强对京东集团来同考察、深入对接表示欢迎,对京东集团长期以来为大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当前,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赋予大同“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重大使命,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转型的关键之举,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第一产业来抓。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集团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物流、人工智能、资源平台等方面均处于领先水平,与大同合作的主要方向、重点领域、实施路径切实可行。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务实推进合作,将现有的数据中心、科技客户服务中心、物流客户服务中心、智慧城市等项目做实、做好。同时,在数字经济产业链延伸、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等全新领域不断拓展,发挥京东集团在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供应链、物流、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大同争当全省数字经济的“领跑者”,助推黄花、黄芪等特优农产品走向全国。大同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让包括京东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李娅云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京东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与大同市持续深化合作,在数字化转型、乡村振兴等领域探索走出合作新路径,为大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科技总裁徐丰,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正,京东科技副总裁、京东科技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戢凡峰,京东科技副总裁、京东科技客服与体验部总经理卜礼宾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在同期间,李娅云一行还先后赴京东科技客户服务中心、大同秦云基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物流客户服务中心进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