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6 07:48
标题: 刘鹏孟维君出席全市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暨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文号:
时效:

刘鹏孟维君出席全市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暨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7:4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干部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鹏,副市长孟维君出席全市驻村帮扶问题整改暨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

刘鹏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驻村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个部门、每个县乡、每名干部都在驻村工作中主动扛责、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深刻认识严明纪律的重要性,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以过硬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各县区要组织好新任驻村干部的培训,让他们尽快熟悉村情、掌握政策、开展帮扶;驻村干部要迅速转换角色、熟悉情况、进入状态,通过真情实感、真帮实扶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孟维君从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9个方面,就推动驻村工作问题整改、加强改进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