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6 07:44
标题: 孟维君会见台资企业负责人
文号:
时效:

孟维君会见台资企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3-05-26 07:4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5日,副市长孟维君会见上海台资企业中租集团董事兼综合贸易、血透事业总经理金一平一行,了解企业在同落地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中租医疗是中租企业旗下专注医疗健康服务和医疗投资管理事业集团。金一平于5月22日-25日莅临我市,赴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了医药园区相关情况,初步确定了新企业的厂区和办公场所,并办理了营业执照。下一步,中租医疗计划与我市在黄芪种植与深加工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我市黄芪产业发展。去年,我市相关领导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多次走访考察仲泰医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牵引推动相关产业项目落地大同,使台商、台企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极大诚意。此次该企业安心放心到大同投资兴业,是我市对台招商引资活动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