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生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9 08:37
标题: 我省公开招聘2520名特岗教师
文号:
时效:

我省公开招聘2520名特岗教师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涉及我市5个县

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将公开招聘2520名特岗教师,其中中央特岗计划1520名、省特岗计划1000名,涉及全省59个县区,其中包括我市广灵县、浑源县、灵丘县、天镇县、阳高县等5个县,共有招聘名额250个。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1日及之后出生),按照相关要求,退役军人年龄放宽到35岁,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全日制高等师范教育类专业专科学历毕业生,均须通过山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s://tgjs.shxedc.com)报名,网上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6月1日9时至6月5日18时。应聘人员可在6月2日至6月6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可在6月15日至17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特岗教师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笔试时间为6月18日上午9:00-11:00。省教育厅计划于6月30日在山西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统一公布具备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据了解,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