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17 08:28
标题: 本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力服务小微企业
文号:
时效:

本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力服务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08:2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在融资遇到困难之际来到这里求助,我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需求后,平台通过大数据对公司的信息进行快速分析,匹配到了适合的金融产品,现场就办理了相关担保抵押手续,很快就成功申请到了贷款,解决了资金难题。”近日,在刚刚正式运营的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大厅,市聚德丰贸易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我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在市财政局、市金融办的指导下,由市金控集团负责承建的一站式、多功能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暨“大同市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和“政金企担”对接平台,主要承担融资服务、辅导服务、孵化服务、综合服务四大功能,涵盖银行、保险、担保、小额贷款、不动产登记等金融服务业务,通过“一键式”“全方位”“一站式”的立体服务,为我市各类实体经济提供更加可靠、便利的金融服务。此外,该平台还整合了政府大数据资源,在保障企业信息安全的同时,缓解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搭建“互联网+政务+金融+大数据”融资服务链,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平台还配置有市金控集团现有的产业投资基金、投资、资产管理、融资租赁、农村产权服务等多业态、多工具,利用其协同优势形成“组合拳”,与入驻平台的金融机构、第三方机构和不动产登记等机构联通联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过程综合服务。

据悉,自去年8月试运营以来,该平台的注册企业数已达26万余家,入驻金融机构67家,上传融资类产品135种,促成授信700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