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20/2019-00010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19-02-03 13:10
标题: 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文号:
时效:

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阅读量: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8年大同市商务局保有一般公务用车2辆,没有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签订《大同市人民政府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合作项目合同》,京东云联合大同市本地的两家扶贫龙头企业——东方亮和雁门清高,在大同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宣传展销活动,集中展示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京东以及本地农产品企业共同合作建设“大同好粮”区域公用品牌的历程,以及“大同好粮”旗下小米、苦荞、木耳等重点扶贫产品。

2、我市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助推我市广灵县、浑源县、阳高县三个贫困县全部被国家列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直接获得中央扶持专项资金4500万元,深入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扶贫工作。2016—2018年共助推我市六个贫困县全部被国家列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直接获得中央扶持专项资金9000万元,县域电商发展效果显著。

3、“2018中国山西食品餐饮旅游博览会暨中国大同面食文化节”由山西省饭店业商会主办,中国饭店业商会、大同市商务局支持,山西泽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8月24日至28日在大同市古城墙西月城举办。本次活动整个场馆面积10000平米,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饭店、餐饮、旅游以及相关行业200家企业齐聚大同。

4、大同国际陆港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正式开关,大同电子口岸正式开关运营,结束了我市无外向型口岸功能的历史,标志着大同对外开放翻开了新篇章。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