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19-09-24 17:02
标题: 2018年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文号:
时效:

2018年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阅读量:

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8年度决算公开

一、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概况。

1、主要职能:负责全市农业综合开发的调查研究和人员培训,办理农业综合开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作,负责管理农业综合开发系统信息资料,负责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宣传工作。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机构情况:独立核算事业机构1个。

二、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附: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8年部门决算表

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8年部门决算表.xlsx

三、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8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2018年部门总收入987.72万元,比2017年总收入1522.27万元减少534.5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65.09万元,上级补助收入5万元,其他收入17.63万元。

(二)支出情况说明:2018年部门总支出967.66万元,比2017年部门总支出1509.20万元减少541.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16.52万元,项目支出51.1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退休人员的增加,二是项目列支减少。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支出2万元,比上年度减少11.73万元。2018年年末公务用车保有5辆,我单位把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本年度无应公出国(境)费用,无国内公务接待人数及费用。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8年机关运行费共计万元20.89万元。

(五)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大同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18年政府采购1.04万元,其中,货物采购1.04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2018年末,其他用房825平米,价值1569147.49元。

五、2018年我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我单位本年度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六、部分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