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17/2021-00044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3-25 11:01
标题: 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阅读量:

一、中心概况

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是大同市水务局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协助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水利行业监督监测工作,主要协助监督水利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协助监督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水土保持、水政执法等工作,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质量与安全有关检测及监督技术和全市水资源监测的技术指导等工作。

二、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表一:部门收支总表

表二:部门收入报表

表三:部门支出总表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分部门经济科目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分政府经济科目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收入

表九:政府性基金支出

表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表十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表十二:机关运行经费情况统计表

表十三:政府采购预算表

表十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表.xls

三、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1、预算收入情况

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1251.12万元,比2020年多342.95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51.1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64.3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绩效工资、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公用业务经费75.3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其他项目支出411.36万元比2020年支出多342.95万元。原因是2021年初预算项目增加。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1.6万元,与上年相同。

(五)政府采购预算表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300万元,

(六)其他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预算编制情况是1辆,

2.房屋情况局属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面积2178.02平方米。

四、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21年大同市水利监督监测中心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0个,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个项目,金额1251.12万元。

五、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权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