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铁路第一中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66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8:30
标题: 大同市铁路第一中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铁路第一中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

一、本单位职责

(一)、学校职能

主要职责:

1.实施初、高中教育,全面促进基础教育创新发展。

2.承担初、高中教学任务,为高一级学校输送合格人才,为国家建设培养劳动后备力量。

(二)、学校概况:我校现有正式教职工243人。退休职工98人,按师生比配备教职员工应为265人,现有学生2723人,其中高中生1500人,初中生1223人。

(三)、机构设置情况

第一部分: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党总支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室、政教处、总务处、工会、团委、宿管中心

第二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050041.xls

表13铁一中.xlsx

表14050041大同铁路第一中学校(部门)整体.xls

第三部分2021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铁一中2021年共计预算收入4708.8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11.7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政府性基金614.14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383万元,共计4708.88万元。

大同铁一中2021年共计预算支出4708.88万元。其中:教育支出:3320.7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68.2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35.95万元;城乡社区支出614.1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69.80万元,共计支出:4708.88万元。

一、“三公”经费情况

由于我单位没有车辆运行以及出国考察等情况,三公经费没有预算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学校主要是教学为主,用于教师办公经费30万元;用于考试试卷印刷20万元;教师培训费:10万元;外出差旅费20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2021年预算中政府采购情况:专户管理的资金218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增加办公设施。公共预算中30万元用于采购纸张、耗材等办公用品。

五、绩效管理情况:

我单位注重绩效管理是一种提高组织员工的绩效和开发团队、个体的潜能,使组织不断获得成功的管理思想和具有战略意义的、整合的管理方法。通过绩效管理,可以帮助教职工实现其绩效的持续发展;促进形成一个以绩效为导向的学校文化;激励教职工,使他们的工作更加投入;促使员工开发自身的潜能,提高他们的工作满意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改善团队绩效;通过不断的工作沟通和交流,发展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与管理者之间的建设性的、开放的关系;给员工提供表达自己的工作愿望和期望的机会。办让社会、家长、学生满意的学校。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我单位不存在使用债务资金形成的固定资产、公共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等资产的账面价值、使用情况、收益情况及与此相关的债务偿还情况。

(2)我单位不存在重要资产置换、无偿调入(出)、捐入(出)、报废、重大毁损等情况的说明。

(3)我单位不存在对于政府单位管理的公共基础设施、文物文化资产、保障性住房、自然资源资产等重要资产,披露种类和实物量等相关信息。

七、其他说明: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教学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指学校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