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61/2021-00027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1-04-16 11:27
标题: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

阅读量: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为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指导各县区住建局质量安全相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作,为全市检测机构及商砼企业内设实验室提供技术服务。

二、部门预算组成

从部门预算构成来看,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包含人员经费、公用经费、专项经费。我中心目前内设科室16个,分别是党务办公室、总工办、人事科、财务科、工程技术一科到工程技术六科、市政工程技术科、检测检验技术科、办公室、法规科、综合信息科、工会委员会。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见附表)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078012.xls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2021年收入预算1009.8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1009.86万元。

(三)政府基金预算情况

2021年我单位政府基金预算0万元。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我单位未安排 “三公”经费支出。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万元。

四、其他说明

(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大同市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目前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是依据山西省财政厅印发的《山西省2021年度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进行,本单位不单独制定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1、车辆情况

我单位无公务用车。

2、房屋情况

我单位办公用房面积2900平米,地址为大同市平城区振华南街甲53号。

3、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部门预算资金都已按照要求设定目标绩效。2021年事务中心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已按照财政要求制定项目绩效申报。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经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际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收入:反映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并经国务院或财政部批准,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收的政府性基金,以及参照政府性基金管理或纳入基金预算、具有特定用途的财政资金。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