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4/2021-00150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45
标题: 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2021年单位预算公开

阅读量:

大同招生考试中心2021单位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是大同市教育局下属的全额事业单位,负责市高考、中考、成考、自考、专升本、对口升学、教师资格证、硕士研究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九考试的报名、组织考试、录取及中考、学业水平考试的阅卷中考体育测试、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等工作。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预算报表

 2021年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预算公开表-050035.xls

第三部分 2021 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2021年收支预算1818.08万元,比 2020增加

871.18万元,增长92%增长原因主要是增加支付2019年度标准化考点建设费773.75万元,新增中考理化操作考试27万元,监考经费50万元等,新增加人员经费20.5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大同市教育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422.33万元,比 2020 增加85.57万元,增长25.4%增长原因主要是增加工作人员,监考经费50万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费15万元

1.2021年基本支出147.33万元 2020 增加20.53万元,基本支出系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人员经费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奖励金;公用经费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取暖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基本性支出。基本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工作人员

 2.2021年项目支出1670.75万元,比 2020增加850.61万元。主要用于各类考试业务运行临时工工资维修维护购置标准化考点建设、评卷基地建设、中考阅卷、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等。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支付2019年标准化考点建设费、评卷基地建设费等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21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773.75万元 2020增加773.75万元主要原因新增支付2019年标准化考点建设费、评卷基地建设费等建设项目支出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3.1万元 2020增加。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 元;公务接待费 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 大同市招生考试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8万元2020年增加25万元,主要是增加高考、中考外语听力设备的更新购置。

、其他说明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中心核定保留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工作用车1辆。

2.房屋情况 中心共占用办公用房和业务用房面积419平方米。

、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说明:

2021年度市财政对所有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我中心项目共计13涉及当年拨款1670.75 万元,2021年进行了绩效目标自评。我们高度重视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工作,积极探索和建立一套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多渠道应用评价结果的有效机制,着力提高绩效意识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考试业务费:组织各类考试所需的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