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18/2021-0011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4-13 09:52
标题: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1年预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第一部分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一)培养中等学历农业人才,促进农业事业发展,农业学科中等学历教育。贯彻执行有关农业机械化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二)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共分为六个科室,办公室、教务科、总务科、学生科、保卫科、团委。

1.办公室是学校党总支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负责综合协调、公文处理、组织会议、宣传报道、工资批报、机要保密、人事档案、组织重要活动。

2.教务科是学校教学业务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教学业务制定和实施,教学常规的管理与考核,教师是管理及业务培训和教科研工作。

3.总务科是负责组织和实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主要负责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加强财务日常工作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4.学生科要负责学生学籍档案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班主任队伍建设、宿舍管理、校园卫生保洁等工作及统筹、协调各专业部学生管理并对之进行督查、考核、评比。主学生科

5.保卫科是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学校财产、师生生命安全保卫工作。

6.团委是领导全校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党总支、上级团组织的决议,制定全校共青团工作计划、负责指导、检查督促各团支部的工作。

根据同编办字【2020】204号关于大同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的通知,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16名,其中领导职数2正(正处级)2副(副处级)。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预算为公益二类全额事业拨款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度预算报表(见附件)

103040.xls

103040机械化学校.xlsx

第三部分2020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一、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入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于2021年列入项目开支单位,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40万元,无其他预算收入。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21年全年预算事业运行支出540万元,于2020年相同。

基本支出按现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其中

1、人员经费503.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等;

2、公用经费29.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福利费、印刷费、手续费、取暖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等;

3、残疾人就业保障4.13万元;

4、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工作经费3.5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市农业机械化学校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为空表。

二、“三公”经费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无三公经费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无运行经费

四、政府采购情况

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政府采购预算2万元,主要用于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货物采购和资料印刷等服务采购以及工程采购。

五、绩效管理情况

我单位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021年我单位预算列入为项目开支单位,项目为:

1、单位职工的基本工资、各项保险及遗属生活补助503.4万元,财政参照往年情况,核定单位人员基本支出,年末100%完成目标任务。

2、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年度预算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13万元,按照制度一次性缴纳,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3、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补贴,年度预算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5万元,按照财务管理制度,按进度发放驻村扶贫工作人员1人补贴。

我校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管理和要求,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确保2021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成效。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办公车辆:无

办公用房情况:目前大同市农业机械化学校办公用房(包括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礼堂、职工住房等)为12072平方米,我校房屋大部分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多为土木结构、由于年代久远失修,大部分房屋已倒塌不能正常办公,为了维持学校的运行,现临时借用农机发展中心约25平米的一间办公室。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是一种政府行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