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荣复军人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8/2021-00110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10:37
标题: 大同市荣复军人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荣复军人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

阅读量:

一、单位情况

大同市荣复军人医院隶属于大同市民政局,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全市民政优抚、复退军人,社会“三无”精神病患者的治疗、护理、康复工作。2019年末在编人员88人,2020年在编人员3人退休、5人调离,2020年末在编人员80人,退休人员62人,离休1人。

二、2020年单位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具体公开表附后)

三、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2020年我院决算收入为1139.67万元,其中:(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04.54万元(优抚事业单位收入985.60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收入44.43万元,住房公积金收入74.51万元),比2019年决算减少4.84%,原因为有3名职工退休,5名职工调离,人员经费拨款减少造成的。(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5万元。(3)其他收入为利息收入0.13万元。

(二)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我院决算支出为1139.54万元,其中:(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支出1104.54万元,占总支96.93%,其中:①基本支出1099.74万元,主要用于人员支出及公用支出980.80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44.43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74.51万元,②项目支出4.8万元,用于在我院收治的特殊患者哑女的医药及生活费用。(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万元,占总支出的3.07%,用于我院2020年购入大通牌监护型救护车一辆的购置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院2020年公务用车保有量二辆,本年公车运行经费支出为32000元,与2019年相比没有变化。

(四)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及评价结果

2020年我院抓好绩效目标编制,开展绩效评价对专项资金实施绩效自评和项目核查,加强评价结果与项目资金安排的衔接,同时强化经济及绩效管理,深化优质服务,切实改善就医体验,在确保医院正常运转及专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患者和职工的满意度,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我院2020年政府采购金额35万元,用于购置大通牌监护型救护车一辆。

(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我院实有车辆2辆(其中:普通公务用车1辆,救护车1辆),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1台。

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大同市荣复军人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表.xls

大同市荣复军人医院

2021年7月22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