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8/2021-00109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10:31
标题: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隶属于大同市民政局,截至2020年底在职职工414人,其中:在编职工124人、聘用职工290人。

(一)主要职责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承担着全市精神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服务工作;承担着全市医学心理保健服务工作;承担着全市精神疾病的公共卫生工作;承担着社会“三无”精神病人、司法精神病人、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和因突发公共事件引起的精神病患者的收治工作;承担着对社区服务体系精神卫生工作的指导和精神卫生方面的课题研究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医院内部设置科室44个,其中:临床科室13个、医技科室6个、医辅科室1个、门诊部1个、职能科室23个。

第二部分 2020年单位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具体公开表附后)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收入决算10815.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64.3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61.59万元;事业收入8860.59万元;其他收入29.19万元。比2019年决算增加12.42%,主要增加原因是事业收入(医疗业务收入)的增加。

(二)支出情况说明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支出决算10731.05万元,比2019年决算增加14.24%,其中:

1、2020年决算基本支出9452.23万元,比2019年增加24.09%,主要变化原因为事业支出中人员经费及医疗业务活动费用的增加。

2、2020年项目支出1278.8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17.23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易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收治155万元,驻村人员帮扶经费10.5万元,重大公共卫生服务经费77.63万元,取消药品加成补助资金70.19万元,提高医疗服务能力10万元,新院建设93.91万元;2020年政府性基金项目支出861.59万元,主要用于新院建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本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自有资金支付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09万元。

(四)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及评价结果

2020年我院抓好绩效目标编制,开展绩效评价对专项资金实施绩效自评和项目核查,加强评价结果与项目资金安排的衔接,同时强化经济及绩效管理,深化优质服务,切实改善就医体验,在确保医院正常运转及专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患者和职工的满意度,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金额475.41万元,全部为货物类支出,其中:采购医疗专用设备446.72万元,通用设备(救护车)28.69万元。

(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底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旧院房屋面积9488.8平方米,新院房屋面积36370平方米;我院实有车辆2辆(其中:普通公务用车1辆,救护车1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台;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2台。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2020年度决算公开表.xls

大同市第六人民医院

2021年7月19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