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预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0/2021-00069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6 15:46
标题: 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预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预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概况

一、单位概况及职能职责

依据中共大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同编发[2020]8号文件《关于印发<大同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整合大同市市政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大同市房管监察大队、大同市园林绿化执法监察大队,组建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单位现有编制数137名,另根据2012年市政批示成立应急大队人员60人、雇佣司机4人,合计在职人员201人。

单位目前内设办公室、党办、人事科、财务科、渣土办、法制科、督查室、监控中心、投诉举报中心、12345、扫黑办、工会12个科室,3个大队,另下设9个中队。

目前我单位主要职能为:受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负责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的具体执法和督察工作;负责全市范围内日常巡查,及突发性事件处置、重大和跨区域案件的执法工作。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144006预算公开(执法队).xls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度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预算收支情况

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1727.63万元,2020年收支预算1256.16万元,比2020年收支预算增加471.47万元,增加27.28%。增加原因为依据机构改革合并原房管监察大队、原园林绿化监察大队两家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1727.63万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1256.16万元,比2020年增加471.47万元,增加27.28%,增加原因为依据机构改革合并原房管监察大队、原园林绿化监察大队两家单位。

1、2021年基本支出1122.44万元,2020年基本支出824.83万元,比2020年增加297.61万元,增加26.5%。主要是因为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大同市房管监察大队、大同市园林绿化执法监察大队纳入我部门。

其中:人员经费1018.4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公用经费86.4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53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2、2021年项目支出605.19万元,2020年项目支出557.4万元,比2020年增加47.79万元。主要是因为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大同市房管监察大队、大同市园林绿化执法监察大队纳入我部门,另应急大队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提标。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38.6万元,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33.6万元,比2020年增加5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是因为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大同市房管监察大队、大同市园林绿化执法监察大队纳入我部门。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政府采购预算总额65.75万元。各单位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章制度执行采购预算。

四、其他说明

(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大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目前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是依据山西省财政厅印发的《山西省2021年度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进行,本单位不单独制定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1、车辆情况

我单位合并后,车辆编制12部,实有车辆28辆。

2、房屋情况

我单位用房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编制人数核定的统一用房,实际面积1555.46平米。

3、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部门预算资金都已按照要求设定目标绩效。2021年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已按照财政要求制定项目绩效申报。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经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际件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应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