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度单位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0/2021-00066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7-30 10:20
标题: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度单位决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度单位决算

阅读量: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大同市云岗饭店是市委办公室代管的涉改事业单位,单位职能:负责每年退休人员的提租补贴、退休人员取暖补贴及退休人员遗属的生活补贴的发放等。

二、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属于涉改事业单位,没有在职人员编制,没有内设机构编制。

从决算构成看,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仅包括本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 2020年度单位决算报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收入、支出总计21.33万元。与2019年10.53万元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增加10.80万元,增加102.56%,增加主要原因是2020年新增退休人员抚恤金支出等,故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收支总计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本年收入21.33万元,比2019年收入10.53万元增加10.80万元,增加102.56%,增加主要原因是2020年新增退休人员抚恤金支出等,故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收入增加。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33万元,比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10.53万元增加10.80万元;其他收入和2019年相同均为零。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本年支出21.33万元(基本支出21.33万元,项目支出0元),比上年10.53万元增加10.80万元,增加102.56%,增加主要原因是2020年新增退休人员抚恤金支出等,故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支出增加。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21.33万元。与2019年10.53万元相比,收入、支出总计增加10.80万元,增加102.56%,增加主要原因是2020年新增退休人员抚恤金支出等。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1.33万元(基本支出21.33万元,项目支出0元),比上年10.53万元增加10.8万元,增加102.56%,增加主要原因是2020年新增退休人员抚恤金支出等。

1、2020年大同市云岗饭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3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0%,其中: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1.33万元,主要支出用于退休人员的提租补贴、退休人员取暖补贴、抚恤金及退休人员遗属的生活补贴的发放。

2、2020年大同市云岗饭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和2019年相同均为0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决算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和2019年决算相同,均为零,所以“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为空表。

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和2019年决算相同,均为零,所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为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和2019年相同,均为零,所以“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为空表。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是财政拨款涉改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和2019年相同均为零,所以“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10表)为空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1、车辆情况

单位没有公务车辆。

2、房屋情况

大同市云岗饭店没有办公用房。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一、其他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大同市云岗饭店2020年没有发生政府采购支出,2020年政府采购决算和2019年相同,均为零,所以“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10表)为空表。

2、预算执行绩效情况说明

大同市云岗饭店属于涉改事业单位,2020年实施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和2019年相同,均为零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与2019年相同,均为0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云岗饭店2020年度单位决算报表.XLS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