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18/2021-0016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8-10 16:57
标题: 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

阅读量:

一、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

(一)单位概况

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全额事业单位,2020年10月由于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与大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合并,地址:大同市平城区云州街农产品质检大楼,编制人数28人、实际人数37人,退休人数26人,长期赡养人员1人。

(二)主要职能

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承担动物疫病的监测、检测、诊断、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报告以及其他预防、控制等技术工作;承担动物疫病净化、消灭的技术工作。

二、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决算表

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XLS

三、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2020年总收入1100.7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98.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19万元,其他收入2.02万元。

(二)支出情况说明:2020年部门总支出万元,1099.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82.26万元,项目支出516.75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支出2.6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2.68万元(均为公务用车运行费)。我单位把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四)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大同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政府采购351.43万元,其中,货物采购349.07万元,工程采购0万元,服务采购2.36万元。

四、大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0年底,我单位固定资产原值为845.35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为47.85万元、通用设备为301.28万元、480.14万元、图书、档案为0.88万元、家具用具等15.2万元。无形资产为54.16万元。

五、2020年我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我单位本年度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科学细化绩效目标,熟悉绩效管理的程序和流程,严把支出关口,杜绝一切不合理的开支,2020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资金使用和管理中,实际支出与项目规定的用途一致,资金收支平衡;资金使用做到公开、公平,按程序上报和审批;项目管理有健全的组织机构,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六、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5、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是一种政府行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