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06/2021-00301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29
标题: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概况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是大同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副处级建制,主要职责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公安机关的方针、政策、法规、规章;预防、制止和侦查一切违法犯罪活动,负责辖区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及其它刑事案件的侦查、预审和移送起诉工作;负责本辖区治安行政管理,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组织指挥全区性社会治安专项斗争和专项治理,协调处置辖区重大骚乱、重大治安事故和突发事件;依法对本辖区户口、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和法律法规规定的特种行业进行管理;负责监督管理辖区各种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负责制定分局公安队伍监督管理工作规章制度以及组织落实分局人员培训、公安教育、公安宣传和警务督察工作;实施内部执法监督,履行行政复议职责;承办区管委会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根据上述主要职责,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设4个科(所):指挥中心、执法监督科、湖东派出所、装备园区派出所。

二、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2020年部门决算







 

 

 

 

 

 

 

 

 

 

 

 

 

 

 

 

 

 

 

 

 

 

 

 

 

 

 

 

 


三、基本收支情况

(一)  总收支。

2020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711.71万元,本年支出675.96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4.45万元。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328.56万元,本年支出328.5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三)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48.37万元,本年支出48.3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四)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289.36万元。

五、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我局执行政府采购金额0万元。

六、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资产总计235.63万元。

 

七、 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

2020年数字视频监控“全覆盖”18.6万元,已按预算执行完毕。

全区域公共安全视频覆盖、全程可控,保障公安机关的执法办案规范化、系统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提供有力的支撑。

八、“三公”经费情况

2020年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无三公经费支出。

九、2019年政府基金预算情况

2020年政府基金预算情况支出0万元。

十、主要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十一、2020年单位绩效考核为“优秀”

 

大同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1730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