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决算公开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57/2021-00135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05 15:23
标题: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决算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决算公开

阅读量:

第一部分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市场鉴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等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大同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经2019年11月7日市委编办室务会议研究组建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文化、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文物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决策部署。

2、依法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经营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营业性演出活动、艺术品经营及进出口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文化艺术经营、展览展播活动中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有关单位和个人在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过程中的弄虚作假等行为。

3、依法查处除制作、播出、传输等机构处的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从事广播、电影、电视活动中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电影放映单位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安装和设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中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放映未取得《电影片公映主许可证》的电影片和走私放映盗版影片等违法活动;配合查处生产、销售使用“伪基站”设备的违法行为。

4、依法查处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方面的违法出版活动的印刷、复制、出版物发行中的违法经营活动;依法查处著作权侵权行为;依法查处新闻采编人员在新闻采访活动中的违规行为;依法查处网络文化、网络视听、网络出版等方面的违法经营活动;承担“扫黄打非”等有关工人任务。

5、依法查处A级等景区、旅行社及旅游、文物市场中的违法行为。

6、依法履行法律法规及地方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责;完成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一)内设机构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设置7个职能科室和3个综合执法大队,分别是办公室、综合业务科、党务办公室、编制人事科、计划财务科、法制监督科、举报投诉受理科、综合执法一大队、综合执法二大队、综合执法三大队。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隶属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决算仅包括本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决算报表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决算公开报表.XLS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总收入492.08万元,比上年增加39.11%;总支出492.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2.58万元,项目支出19.5万元),比上年增加39.11%,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原市文化市场执法队、市旅游质量监督所、城区文化市场执法队合并,增加在职人员18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收入492.0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资金收入492.08万元,占全部收入的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支出492.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2.08万元,占全部支出的95.94%;项目支出19.5万元,占全部支出的4.0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492.08万元,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492.0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92.0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10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461.0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社保缴费、退休费、奖励金等;公用经费支出11.5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差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费用等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19.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3.94%,主要用于扶贫工作人员补助、文化市场管理等费用。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支出0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1.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无公务接待、因公出国费用。

(八)政府采购及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1、2020年实际采购0.3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35万元,占采购支出的100%;无政府采购工程、服务支出。

2、国有资产占有情况只反映了国有资产中公务用车使用情况,一般公务用车1辆。

(九)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大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十)单位绩效工作情况及评估结果说明

资金全部到位,到位率100%。全部按照年初制定的绩效目标有序进行,完成了全部绩效目标,自评结果良好,今后要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完成各项绩效目标。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