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市城乡安居工程第七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14 11:34
来源:
阅读量:
     
您现在的位置: >大同市房管局>综合信息内容字体选择:[大字体][标准字体][小字体]
大同市房管局信息公开文件
索 取 号:AB-SFGJ-ZHXX-2013-058内容分类:综合信息
主题分类:综合信息关 键 字:
信息来源:大同市房管局发 布 人:sfgj
发布文号:发文日期:2013/11/21
市城乡安居工程第七次调度会召开

11月20日上午,市城乡安居工程第七次调度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影响城乡安居工程进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调度。

副市长刘振国出席会议。

会上,市房管局、市住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城乡安居工程第六次调度会工作落实情况、城市棚户区征收情况平台录入、农村危房和抗震改建、移民搬迁等安居工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振国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城乡安居工程建设,未办理相关手续的项目要抓紧时间办理;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程序施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房屋征收力度,加强质量安全监管,让老百姓尽快住上满意房。

[关闭] [打印]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