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大同市房产管理局走进左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23 16:02
来源: 大同市房产管理局
阅读量: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千人万场宣讲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宣讲小分队,并精心准备宣讲材料。

2018年1月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喜才,副调研员赵正友,副调研员晋东作为宣讲人员,赴左云县云兴镇北六里村、南家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两村党员干部群众4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对十九大报告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纲领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作了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和乡村振兴战略进行深刻阐述。

宣讲中强调:理论的源头在实践,真理的力量在行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直面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矛盾、风险和挑战,着力探索破解难题、推进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了许多老祖宗没有讲过的新话,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现实针对性,是行动的马克思主义。践行党的指导思想,关键在于“行动”二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历史地位和实践要求,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坚定自觉体现到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实际行动中

宣讲中指出,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顺应了新时代亿万农民的新期待,反映了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乡村振兴战略被庄严写入党章,成为新时代全党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