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受理审批时间压缩到3个工作日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01
来源: 大同晚报
阅读量:
     

为了支持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昨日,我市出台系列新政,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
  据市房屋交易权属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公积金贷款受理审批时间将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特别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开通网签绿色通道,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结网签业务,并予以打印网签合同,3个工作日完成抵押备案登记。同时,大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办理公积金贷款抵押绿色窗口,抵押登记手续办理时间将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到5个工作日。此外,住房公积金贷款受托银行在接到该中心放款通知书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放款。
  另外,对于房地产开发单位不履行承诺,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违规行为,市民可拨打市政府举报电话0352-12345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报电话0352-12329进行举报。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