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关于中介“我们替你把好第一道关”

发布时间: 2018-04-10 17:39
来源: 大同晚报
阅读量:
     

买新房、住新家的人多,买二手房、租房的人当然也多。但说起房产中介,很多人的印象不佳。由于中介掌握了市场上大量的房源信息,部分不良中介为赚取更高利益,不惜违规、暗箱操作,弄虚作假,提供不实的信息,或签订虚假合同等,从定金到合同再到退房,流程中“陷阱”频出,使得买房、卖房、租房者防不胜防。面对满大街的房产中介和五花八门的广告牌,老百姓很难从中甄别出正规、诚信、可以放心的中介。

对房产中介机构的监管,我市房产管理局相关部门一直没有松懈。于近期开门迎客的大同市房产交易租赁管理中心,除了给房地产开发企业开辟展示平台,也把房产中介机构纳入其中,就是把我市信誉良好、正规经营、诚信服务的房产中介机构推荐给老百姓,以品牌中介引领市场的良性竞争。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对入驻展销平台的房地产经纪公司进行严格把控,对没有经营资质的杜绝进入。购房者、租房者可以在该中心实现存量房、二手房真实性的中介核验与查询,这样就给消费者把好了第一道关。”

该中心在二层、三层设立房产中介展示区,目前已有27家房产中介入驻。这其中包括明远、万诚、天玺、邦德、如意、祥瑞、一百度、和谐、泰和、圣坤、福泰、金鼎、信誉、诚信通、同城我家、悦华万家等房地产经纪公司。

通过互联网买房、卖房、租房虽然方便快捷,但无法识别信息的真实性,所以更多人还是希望通过正规、诚信的中介公司了解房源信息,以及办理交易、过户等手续。市房产交易租赁管理中心的成立,可以说是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