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新盘齐亮相,御东占比大

发布时间: 2018-04-11 15:19
来源: 大同日报
阅读量:
     

m_83349a8af3af9253f509f5ba8c3ef697

    大同市房产交易租赁管理中心引入全市范围内新建商品房、存量房、二手房以及银行、评估机构、担保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相关单位,但唱重头戏的仍是我市各大房地产企业的楼盘。从该中心筹备开始,我市各大房企就开始在这个平台上抢占有利展位,无论从装修设计,还是现场营销推广上,都在进行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比拼。富力城、碧水云天·御花园、雍锦台等品牌房企高端大气的装修首登场即给人惊艳之感。
  入驻该中心的15家房企中,有碧水云天·御花园、雍锦台、富力城、锦瑞文源、建龙·平城府、凯德世家·领阅、天和城、恒大、碧桂园等10家在御东,城北一家天锐益城,城西两家枫林逸景、华府豪庭和绿洲西城,毗邻古城的项目仅有中央美域·达观一家。从这个一边倒的项目分布来看,御东的火暴不言而喻。而且,从展区的访客统计来看,御东新盘对购房者更具吸引力。如碧水云天·御花园的高品质、低容积率、新中式园林景观以及健康配套规划,让购房者充满期待;雍锦台二期的经典大户型同样备受瞩目。
  对于购房者来说,不用东奔西跑一家家去看楼盘,在这里一站看完,位置、户型、价格、配套信息全掌握,不仅方便了,更重要的是大同市房产交易租赁管理中心对入驻的房企都经过严格筛选,老百姓买得更放心。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