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全力建设一流工程聚力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 2018-07-29 07:54
来源: 大同日报
阅读量:
     

武宏文在城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赴我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工地现场办公。他强调,城市是大家生活工作的家园,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城建项目,以实干作风全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把大同建成生态宜居、魅力宜游、安居宜业的美丽城市。

是日,武宏文率平城区、云州区、天镇县、阳高县以及市国土、住建、规划、园林、水务、房管、水电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开源桥、开源街快速干线、大张高铁站广场、云州街东延道路、云州家园公租房、万龙滑雪场配套道路、西京街绿轴、兴云桥北跨御河人行天桥、御河南段绿化工程等城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每到一处,武宏文都要仔细对照工程施工设计图和效果图,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影响工程进度的高压线迁改、拆迁等“卡脖子”问题,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现场敲定解决时限。

现场办公中,武宏文要求,相关县区要下大力气加快房屋拆迁等工作,水、电等部门要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改造,同时做好“扫黑除恶”、环保等工作,主动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重点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要抓住施工黄金季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发扬工匠精神,在保证高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确保项目建设及配套的绿化亮化工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如期完成。公租房建设要加快工程进度及配套生活设施建设,做到让创业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

武宏文强调,要在加快建设现有工程的同时,超前科学规划,引领城市有序建设,推动城市科学建设。路网规划要提前开展相关工作,形成主干道路与外环高速有机衔接的环状交通体系,真正实现老城区、御东新区、同煤新区、开发区“四区”快进快出、同城化发展,构建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让百姓出行更放心更舒心;御河绿化等城市绿化及相关工程要确保安全第一,坚持以人为本原则,满足实用、经济和美观的要求,打造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尉连生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