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凝智聚力当尖兵 国际引领促转型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37
来源: 大同日报
阅读量:
     

武宏文主持召开能源革命推进研讨会

7月17日,在大同市国际能源革命科技创新园“能源一号”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主持召开能源革命推进研讨会,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落实习近平能源革命战略思想,凝智聚力争当全省能源革命和对外开放“尖兵”,打造能源革命和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大同样板,以国际化、高端化、前沿化引领推动大同转型发展。

副市长尉连生、马安全、荆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能源革命宣传工作汇报,就8月初即将展开的新一轮“掀起能源革命新风潮”具体宣传深化方案进行研讨。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发改委、新能源产业局、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住建委、市政管委会、文化局、煤炭工业局、房管局、规划局、发展研究中心、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大同高速公司、火车站、大同机场的负责人,特邀专家和北建工集团相关人员,围绕立足大同宣传新能源、大力推进能源革命主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并达成共识。

武宏文指出,争当能源革命和对外开放“两个尖兵”是我市必须高质量完成的政治必答题和重大历史使命,随着能源革命十大突破行动和对外开放五大提升行动的大力推进,随着能源革命、对外开放“百家讲坛”的持续实施,我市在奋力争当“两个尖兵”上形成了多点突破的工作格局,已掀起了较为浓厚的能源革命新风潮。要进一步强化争当“两个尖兵”的理念,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城市,抓住宣传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全方位展示大同争当“两个尖兵”的决心、信心和能力,以“新能源、新大同”吸引更多的能源革命科研院所、新能源制造领军企业进驻大同,将革命变成扎扎实实的行动,把尖兵变成实实在在的项目,着力构建现代能源经济体系,为大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zy)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