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空间 | 简体 | English| | |

北馨园社区 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3 08:18
来源: 大同日报

冬季寒冷干燥,大风天气多发,小区内干草枯叶在影响环境卫生的同时,还存在火灾隐患。近日,平城区迎宾街道北馨园社区对辖区北馨花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拿着扫把、铁钳等工具对小区内荒草、落叶、枯枝以及塑料袋、包装纸、泡沫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共清除各类垃圾两车,并将落叶杂草运送到回收池进行堆肥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一些居民看到后,也纷纷自觉加入环境清理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小区清洁出一份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绿化带中的垃圾和落叶得到清理,有效改善辖区环境面貌的同时,也增强了业主的环境卫生意识,促进了小区的文明和谐。

北馨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和宣传力度,协调小区物业加强督促管理,影响并带动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小区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