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自考免考申请开始

发布时间:2022-08-19 11:1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我省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申请8月19日开始。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统一采用网上申请的办法,此次申请时间为8月19日8时至8月25日18时。免考申请对象为取得我省一门及以上自考统考合格课程,且符合我省免考规定的考生。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点击“考生登录”,进入“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按照政策规定选择符合要求的课程进行申请。未注册的在籍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完成身份验证后,再进行免考申请。因个人信息不一致等原因未完成注册的,须由本人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前往所属县(市)自考部门,县(市)自考部门审核材料予以确认通过后,考生方可继续完成免考申请。


  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在免考申请期间,考生如发现个人免考材料或课程信息选填有误需修改免考信息的,本人可携带身份证、免考申请信息详情页到确认点提出退回申请,原免考申请退回后可重新进行申请。每个考生重新申请机会仅限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