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05 15:08
标题: 信用大同网站关于2023年4月自查情况的报告
文号:
时效:

信用大同网站关于2023年4月自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05 15:08 来源: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 |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评分规则》(国办发[2015]15号)要求,我们对信用大同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查。4份信用大同网站所有页面都显示正常,网站信息更新及时,运行状态良好,不存在错误链接和断链的现象。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积极主动,认真做好网站信息公开及网站信息更新

按照市政府信息中心的要求,充分发挥网站的信息共享作用,4月份共发布信息117条。 

1、信用信息部门参加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及信用修复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2、接政府信息化中心通知,更换头条网站“我向总理说句话”修改为“@国务院 我来说”并置顶。

3、互动交流:本月未有互动交流。

4、政府信息化中心下发的错敏感字通知,及时进行了整改。

5、功能设计:网站的页面设置有:头条新闻、信用动态、政策法规、典型案例、联合奖惩等、价格公示等网站。主要发布与信用有关的新闻和信用方面的内容。

6、运维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站管理,制定实施了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保密制度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使网站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二、明确网站管理、维护部门岗位职责

要求技术维护人员认真监测和检查网站运行状况,信息采编人员要及时提供相关信息资讯,确保链接正确有效、网站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公众能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获得便利的在线服务。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没有出现严重表述错误。

2.没有泄露国家秘密。

3.没有发布或链接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