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9 08:39
标题: 便民服务“不打烊” 用心擦亮新“窗口”
文号:
时效:

便民服务“不打烊” 用心擦亮新“窗口”

发布时间:2022-06-09 08:3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确保旅客温馨平安出行,近期,大同铁路警方组织民警在管内大同南站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大同铁路公安处大同南车站派出所在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等处设立“便民服务台”和“法律咨询处”,提供大同南站火车时刻表、大同市地图、针线、胶带、便民医药箱、便民工具箱等物品,供旅客免费使用;组织民警突出服务重点旅客,专门为其开通绿色安全通道,方便重点旅客购票、进站、乘车,倾力营造祥和温馨氛围;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出行安全常识宣传单,向旅客宣传乘车安全知识,并为旅客提供现场答疑、法律咨询、缝补包裹、指导购票、帮旅客扛行李、送开水等便民爱民服务。此外,该所还组织反扒能手、业务骨干成立“普法小分队”,为候车旅客讲解防盗防骗小技能。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现场解答旅客疑问600余人次,帮助困难旅客购票乘车200余人,为120余名旅客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大同南车站派出所负责人表示,站内警务人员全天在岗,全力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窗口”,提升群众满意度、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