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06 10:08
标题: 市社保中心线上服务“不打烊”
文号:
时效:

市社保中心线上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11-06 10:0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静默管理期间,为确保参保单位和人员能够正常办理社保业务,市社会保险中心全面开展线上服务,有序组织工作人员居家办公,确保社会保险服务“不打烊”。

为保证群众关心的社保资格认证、待遇发放等业务畅通,市社会保险中心经过多方努力,打通了VPN专用网络通道,同时,指导各县区逐步开通,实现基本业务线上办理、特殊业务有序推进。该中心工作人员每天按照正常上班时间作息,采用社保VPN服务系统、微信、电话、邮箱等线上办公方式开展工作,并将各个业务环节的咨询电话公布在“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上,保证社会保险业务办理“不停歇”,以惠及全市1.9万家参保单位的近74万名市民。

市社会保险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参保单位和人员,静默管理期间,可以利用网上经办平台、民生山西APP进行社会保险业务办理,确保社保业务不间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