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21 08:48
标题: 我市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文号:
时效:

我市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发布时间:2022-12-21 08:48 来源:
| | | |

日前,记者从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已经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当前正在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

市国防教育委员会科学统筹、精心设计,在大同公园原有园林景观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布置国防教育文化元素,通过国防教育主题广场、国防教育展板、红色故事、英雄人物等宣传形式,将国防教育元素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国防知识熏陶,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全民爱国拥军热情,形成全社会拥军的良好氛围。

目前在建的国防双拥主题文化广场位于滨河路御河生态园内,由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建设,是一个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双拥活动和群众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时代双拥共建阵地。通过设立标志牌、宣传牌、宣传标语等相关双拥文化元素,生动普及双拥知识、军事常识,宣传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双拥文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