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08 08:58
标题: 拆违整治不停歇 创城攻坚不止步
文号:
时效:

拆违整治不停歇 创城攻坚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2-10-08 08:58 来源:
| | | |

为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近日,云冈区平盛街道安华里社区重拳出击,开展了私搭乱建集中综合整治行动。

在前期排查与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两处建在小院里用于存放杂物的铁皮房,他们立即联系执法人员一同到居民家中进行沟通。“刚开始居民不愿配合,我们就反复上门劝说,征得他们同意后才予以拆除的。”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玉琴说,“当时,除了社区工作人员,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施工队及小区物业安保人员都提前到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把控拆除方案,并及时清运了拆除后的垃圾。”

居民刘淑慧说:“这些私搭的房子看上去很不整齐,又乱又脏,拆掉后小区环境整齐干净多了。”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是安华里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及街道公安执法人员,对小区内侵占公共空间、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建设行为的集中“亮剑”,重点整治了私搭乱建的铁皮房、圈占绿地、占用公共空地种菜等区域,共拆除违建10多处,涉及私搭铁皮房和占用公共空地共计面积300余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