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10 08:17
标题: 云冈经开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文号:
时效:

云冈经开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08:17 来源:
| | | |

连日来,云冈经开区在全区餐饮行业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餐桌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倡导广大市民文明用餐、厉行节约,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

活动中,云冈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园区内各企业食堂及各餐饮门店,向经营人员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桌牌、张贴文明用餐宣传海报,进一步营造文明用餐、节约用餐的良好环境。同时,通过微信群向餐饮从业人员开展餐桌文明知识、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等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分餐分食、公筷公勺、拒食野味、光盘行动等文明餐桌相关内容的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广大商户纷纷表示将全力响应文明餐桌行动号召,努力做好消费者文明用餐、理性消费、厉行节约的引导宣传。

此次专项活动弘扬了节俭美德、倡导了节约风尚,同时将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