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20 14:47
标题: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0 14:47 来源:大同市生态环境局
| | | |

12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赫瑞主持,采取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和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http://www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部分局党组成员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审议了《大同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了2022年大同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赫瑞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以风清气正的浩然正气、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履行好“一岗双责”,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做好大同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治污攻坚工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局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城市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