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09 09:12
标题: 本市云起生态旅游度假区上榜
文号:
时效:

本市云起生态旅游度假区上榜

发布时间:2023-01-09 09:1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日前,我省公布了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我市云州区云起生态旅游度假区入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评选依照国家《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和《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经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旅厅评定并完成公示后确定的,我省共有两家度假区上榜。

据云州区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云州区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坚持把文旅商体融合发展作为推动未来文旅业态升级的重要抓手,发掘独特的文化资源,以高质量文旅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推进文旅商体融合发展。此次上榜的云起生态旅游度假区以“生态、度假、康养”为主题,从“吃、住、行、游、购、娱”到“文、修、展、养、康、研”的产品形态推动云州区文旅康养一体发展。该项目以一山、一湖、一河、一森林发挥近郊生态旅游优势,结合旅游资源分布,以生态观光、休闲运动、品质度假、深度体验、健康理疗等多元化产品及个性化产品构建高品质度假示范区。目前,该度假区内的云起公园、山楂农场、温泉疗养集群、度假酒店集群及三大主题街区,以营地+体育运动、营地+亲子乐园、营地+自然研学等特色旅游产品及观赏采摘、养生休闲等为游客提供多元化、“一站式”的旅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