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4 07:53
标题: 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百日安全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百日安全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07:5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百日安全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深刻汲取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大面积坍塌事故及四川巴中市五铜包铁矿冒顶事故教训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警示通报》,并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百日安全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任希杰强调,当前,新发展阶段、高质量转型发展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把握形势,严格落实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弱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切实排查整治整改隐患,扎实开展百日安全行动。要转变思维观念,狠抓措施落实,树立服务观念,创新监管模式,开展帮扶助力,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