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8 08:47
标题: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
文号:
时效: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省市重点工程初筛情况,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市直行业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开复工情况,大同经开区、各县区汇报了重点工程推进情况。任希杰强调,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巩固“冬季行动”成果,摸清项目底数,强化统筹协调,总结优秀经验,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难点堵点,明确责任到人,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用好“四全工作法”,从重点项目入手,抓好项目跟踪落实,全周期发力、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要抓住政策利好,紧扣落实“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发挥主动性、提高精准度,增强责任心、提升时效性 ,创新方法、转变思路,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聚焦一季度“开门红”,紧盯短板弱项、关键环节再安排、再调度,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抢先机、赢主动。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