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10/2023-00007
信息分类: 减税降费
发布机构: 大同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2-08 08:29
标题: 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大同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降低补办社会保障卡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文号: 同发改收费发[2023]29号
时效:

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大同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降低补办社会保障卡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08:29 来源:大同市财政局
| | | |

各县(区)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市人社局:

现将《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降低补办社会保障卡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23〕3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同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于2023年2月1日起已按原收费标准收取费用的,应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将差额部分退还补办卡申请人。

二、《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大同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同发改价格发〔2016〕177号)相关规定同时废止。

附件: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降低补办社会保障卡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pdf

大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大同市财政局

2023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