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16 09:22
标题: 省市场监管局在我市开展送检活动
文号:
时效:

省市场监管局在我市开展送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给我的蔬菜检测一下,看看食用是否安全。”9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送快检到基层、用服务暖民心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我市万达广场,市场监管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检测蔬菜、肉类、海鲜等食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推动食品抽检“你点我检”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省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按照“需求优先、问题导向、依法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活动现场,省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平城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并为现场群众免费检测购买的食品。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就是为了纾民困、解民忧,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消费信心,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市民参与度,切实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