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减证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06 08:51
标题: 不动产预告预抵押证明可以自助打印啦
文号:
时效:

不动产预告预抵押证明可以自助打印啦

发布时间:2022-07-06 08:51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不动产登记大厅新增的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太方便了,不仅方便了办事群众查询房屋信息,更为金融机构登记业务‘全程网办全天候服务’提供了便利。”7月4日上午,一位刚刚在自助打印机上打印了预售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证明的市民高兴地说。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清零行动”,同时方便企业和群众查询、打印、取证,7月1日起,市民办理预告预抵押业务登簿后,不需要再通过人工窗口打印登记证明,而是由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在该中心东西楼两个大厅自助打印机根据受理时提供的业务编号(二维码)自助打印领取。该终端受理业务功能简化,开具证明的操作步骤简单明了,并提供语音文字提示,极大地提升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智能设施智能化感受。同时该中心加强专人指导,实现了“不动产自助查询”及“出具登记证明打印”一站式自助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