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9-14 08:13
标题: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抓项目促投资“攻坚行动”推进会
文号:
时效:

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抓项目促投资“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08:1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9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主持召开全市抓项目促投资“攻坚行动”推进会。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宣读了《大同市抓项目促投资“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县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抓项目促投资作了交流发言。任希杰强调,投资是后劲、项目是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牢固树立以项目加快发展、以项目促进转型、以项目改善民生的理念,在十大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的良好态势基础上,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深挖落地项目潜力。要头脑清醒、直面问题,着力补齐短板、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决杜绝项目立而不开、开而不推、推而不管的情况发生。要聚焦发展重任、咬定目标不放,梳理项目清单、完备前期手续,建立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投产达效。要从严执行落实、真抓实干不懈,畅通项目推进体制机制,强化领导包联机制,加大项目推进督查力度,加强项目要素保障,群策群力、协调配合,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