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在基层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3-19 09:43
标题: 左云县成立“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
文号:
时效:

左云县成立“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3-19 09:4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与民营企业沟通联系机制,给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日前,左云县司法局与县工商联联合成立“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

左云县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该县积极探索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具体举措。工作站成立后,该县各相关部门及法律工作者将密切配合,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实现需求精准匹配、工作有序对接,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守法诚信意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助推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后,左云县还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构建民营企业权益保护的多元化格局,为民营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助力法治民企建设,努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和释放非公经济发展活力,切实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