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9 08:09
标题: 我市举办清廉民企暨民营企业法律知识讲座
文号:
时效:

我市举办清廉民企暨民营企业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9 08:0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7月15日,我市举办清廉民企暨第一期大同市民营企业法律知识系列讲座。此举旨在强化民营经济人士廉洁意识,提升民营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的能力水平。

此次活动由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引导企业家们一颗红心向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加强企业间合作、重视创新发展,充分利用好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平台作用,高效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讲座邀请知名律师重点围绕《民法典》中合同签订、履行合同的相关知识要点及如何有效防范风险等内容,通过问答、经典案例等方式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契合企业需求,今后要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更好地秉持法治观念,树牢清廉思维、坚守清廉底线,恪守商业道德、端正经营观念,主动遵守市场经济秩序和法治秩序,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