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02 08:44
标题: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月月专题招聘大数据专场活动
文号:
时效: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月月专题招聘大数据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08:4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时间:3月3日

记者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民营企业月月专题招聘第2期“数引未来·乐业大同”大数据企业专场活动将于3月3日上午举办,届时大数据企业携1785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欢迎广大求职人员到该中心一楼招聘大厅积极应聘。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数字政府服务中心、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举办民营企业月月招聘活动。该招聘活动从2月3日开展以来,共有5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143个,帮助企业吸纳人才,扩大劳务人员就业规模,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为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有意于大数据领域发展的各类求职群体以及大数据民营企业。山西润迅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新服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宁洛科技有限公司等大数据民营企业,为求职者设置了电商客服运营经理、客服质检、电脑操作员、数据标注员、售后客服等招聘岗位。为了进一步提升招聘效果,该中心还设置了专题招聘和专区招聘,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