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8 08:46
标题: 孟维君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会谈
文号:
时效:

孟维君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27日,副市长孟维君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在合肥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科大讯飞副总裁周佳峰、山西大区总经理陈德平参加。

会谈中,孟维君详细介绍了大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大同历史文化悠久、综合能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吸引了一大批数据中心和大数据服务企业落户大同。希望科大讯飞充分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在大同谋划布局一批“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项目,大同市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刘庆峰表示非常看好大同市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结合点,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数字经济等领域与大同市共同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路径和模式,为大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