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54/2022-00358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发布机构: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25 15:05
标题: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15期)
文号:
时效: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15期)

发布时间:2022-11-25 15:05 来源:食品药品抽检科
| | | |

本期公布160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豆制品、蜂产品、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16大类食品16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160批次样品中158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天镇县绿泽园食品有限公司蔬菜直营店销售的购进日期为2022-08-26的香蕉,其中吡虫啉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检标准。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阳高县好乐多超市销售的购进日期为2022-08-29的芹菜,其中毒死蜱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检标准。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督导产品销售所在地县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产品相关信息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

1、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部分不合格项目小知识.docx

2、2022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附件2、2022年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158批次.xls

3、2022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大同不合格信息(2批次)(1).xls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